close

站在樓梯間

我望著手中那小小的生命

毛茸茸柔順的毛中

黑溜溜的眼睛望著我

我握住她

圓圓的眼睛透露出些許的迷惑

縮緊一些..

牠雙眼凸出 臉頰鼓鼓的

小小的腦袋不知道在想著甚麼

再緊些..

伴隨著如歌聲般吱吱吱的聲音

懸空的雙腳亂踢就像舞步 沒長好的牙齒到處的亂咬

加重了力道

小小的骨頭 發出了喀喀斷裂的聲音

吱吱的聲 好尖銳 好吵 好煩人...


噗哧

一小團的內臟 噴出

煩人的聲音停下了 手中的掙扎不在有了

鮮紅的液體流出了手

滴滴答答的低在我的鞋子上


我默默的脫了鞋走上樓

將那小小被染紅的身體

丟入了垃圾桶

我不打算洗手 回到了桌前聞著手中的血腥打著故事

打了一篇 有關老鼠的故事


對..

把像剛剛微妙的感覺打出來吧?

手中那微小的掙扎 讓心中增加了幾分快感

細細的叫聲 像是呼喚著我將手再收緊些再用力些

液體的流下綻放了花朵

很美..很美的瞬間..


下次

還是來個大一點的動物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