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雨落


窗邊滴滴答答


那水滲入衣服


冰冷在皮膚上


淚落


枕邊一滴兩滴


那水滑入棉絲


絲溫再臉頰上


每天每天


如此


如果


沒有這顆沉重複雜的心


那會不會過得比較輕鬆?


我織著 每天


帶著鹹的水是如此的細長


我夢著 每天


帶著酸的心是如此的折人


我麻痺 每日


帶著苦的悶是如此的悲傷


我成默 每夜


日日夜夜


夜夜日日


每日每日


每夜每夜


很快很快


很慢很慢


很短很短


很長很長


交錯的心


還是分開


道路經過


只是經過


沒有停留


沒有永恆


沒有眷戀


雨是一種淚


淚是一種海


海是另一種空


空是無止境的孤


織著雨


織著淚


嚐到了


那淒涼


淡淡的


哀愁的


淚人兒








對不起


一句話


展開了


另一個


無止境


的夜晚


心又痛


心又碎


心又酸


苦苦的


酸酸的


麻麻的


揪著心


沒有了


展開吧


另一個


生活


沒有你


沒有我


沒有夜中的淚人兒


只有


默默的回憶者在掉淚


嚐著雨 嚐著鹹


只有


另一個尋路者


尋找著 那條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