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那天 我開著檯燈在電腦前打網志 寫著未完成的小說。

門是開著的 夏天很悶熱

室溫則是很瘋狂的超過了35度,冷氣更是開了個玩笑正酷酷的罷工中 。

即使是平時都拉上窗簾鎖著門的我,都熱到將所有能開的都打開了。

門有裝防蚊的簾子,所以不用管那些動不動就爆衝到別人屋子不管那些血是酸是甜的就吸的蚊子。

「 馬的 什麼鳥天氣!! 」對著空氣咒罵著,滿肚子煩悶的讓我才不管有沒有人會回答,滿腦子的抱怨全部罵出。

11:30了,外面的走廊出奇的 安靜 漆黑 可能少了隔壁啪答啪答的曖昧聲 和對面正在揮著籐條訓小孩的斥責聲與哽咽聲,有時我看到那被虐待的孩子還會同情的給她一顆糖。

對,我住的是公寓,很糟糕的公寓,每天都有一堆奇怪的人進出。

隔壁住著的是一天至少要打三砲的淫蟲,對面是一個虐待狂父親,在旁邊一間房間是一個在外面做援交的學生妹。

房東則是成天喝酒成天泡有大胸女人的酒店。

問我怎麼知道?
這很簡單 有一次我正從這破爛到聯電梯都沒有的公寓4樓準備走樓梯到1樓的便利商店買個消夜

剛好看到了那個愛喝酒又好色的死老頭 盡然坐在樓梯間打手槍 旁邊還有一瓶瓶喝完的酒罐

正當我要無視這發臭的老頭時走下樓梯時 他竟然射了 還射到我的褲腳上

幹 你他媽的死老頭 打手槍就打手槍 還射到我的褲角! 我心裡想著 但因為不想再去找住的地方所已忍了下來 畢竟 像這種爛房東 在之前我也遇過幾個 每個都是不聽就趕人的王八蛋

結果那醉醺醺的老頭還站起來拉著我的手臂,邊道歉順便把手上的精液擦在我的衣服上,幹。

「肖年欸,阿北不是故意的,為了道歉!我帶你去個好地方讓你見識見識~!」他含糊不清的說著,那雙手,還是沒有停下繼續把他射出的白黃色東西擦在我身上, 幹。

本然想等他發腥的手放開時趕快溜走,結果這死老頭竟然沒有放反而一路上緊緊抓著我的手臂走進了一家酒店,而我身上的黑衣上面白白黃黃的,幹。

打開門後一堆波霸湧了上來,那些大胸女每個都用胸部擠來擠去的,差點害我悶死,旁邊的老頭卻很開心的撲了上去把頭埋在她們胸中,我點了一杯酒默默的喝,房 東卻摟著一個胸爆大的女人跟店家講了幾句話,講時他還轉頭看下我然後指了我一下,我心裡想:「這死老頭正在打什麼鬼主意?」然後老頭帶著那女人走了出去, 而我喝完了那杯酒付完了酒錢準備離開時,剛才跟老頭講話的店員拉住我說:「欸你還沒付錢阿!」

我愣了一下:「我不是付了嗎?」

店員卻皺著眉頭說:「你伯伯剛剛說你會幫他付請女人的錢阿!怎麼樣?你們打算不付錢就跑了是吧!?」

「我伯伯?」.. 耖

「對阿!我剛還看著他拉著你進來呢!快點付錢 要不然..」  他手抱胸 用著威脅的口氣 身後竟然有幾雙兇狠的眼在瞪著我。

就因為這樣我刷爆了卡,幫那死老頭付錢,幹。

隔天我去跟他要錢時 那老頭竟然不管怎樣都不認帳,這讓我記得特別清楚,所以我看到他到處放的酒瓶時都在裡面撒泡尿。

喔...對我篇題了。

12:30時我突然覺得走廊上好像有個人正在看著我,已經看了大概有20分鐘左右,也讓我回頭看了好幾次,都沒人阿,我也沒去把門關上。

我知道回頭結果是一樣的,但還是又回頭了一次。

耖!這次一回頭差點嚇死我。

我回頭一看,看見的,是自己沒關上的門,與門簾後蒼白再著血微笑的臉。

仔細一看好像是對面那虐待狂的9歲女兒,她努力對著門簾內的我擠著微笑,臉上與身上有著留血的傷口,這讓她的表情看起來很猙獰。

「叔叔..我能不能進去?」她發抖,手裡緊緊抱著破舊的熊,噢我記得她曾跟我說過那是被她那被父親虐待死或是虐待到跑掉的母親唯一送給她的一隻娃娃。

我點了下頭:「順便幫我把門關上。」免得她那瘋子老爸殺到這裡破壞了我的房間說不定還會順便揍我一頓然後找一堆理由說因為怕女兒被綁架之類的屁話。就像那 援交妹在她爸爸面前幫那女孩擦藥的下場一樣。

我將打到一個段落的小說存檔,把電腦掛著繼續下載用來催化老二興奮的影片。

然後拿了一瓶乾淨的礦泉水到在布上,幫女孩擦乾淨臉上的傷口。
有點奇怪..她腳上的血感覺好像沾到的?沒有傷口..也不可能是臉上的血沾到的。

我幫她擦著她腳上那一大攤的血,像隨口的問:妳腳上的血是沾到哪的?

她突然顫抖得很厲害,眼睛裡都是恐懼。

我沒在問下去,讓她坐在椅子上順便塞了一顆糖給她,繼續用我的電腦,孩子嘛祕密藏不久的。


又過了30分鐘


2點



「爸爸..」終於要講了嗎? 聽著她用帶著哭的聲音坐在椅子上對我說,不,是對她的熊說。
「爸爸喝了酒,很想念媽媽,爸爸邊打我邊喊著為甚麼你要長得像那賤人養的小白臉!?為甚麼!?」

「我不懂什麼是小白臉是什麼,是媽媽的寵物嘛?我好討厭媽媽養的寵物,因為媽媽的寵物,原本溫柔的爸爸變得好可怕。」

「有天爸爸醉了,他撕開了我的衣服,嘴裡還是說著,會什麼妳不愛我?我不懂,我明明很愛爸爸,但爸爸卻說我不愛他。

爸爸那天很奇怪,他沒有像往常用藤條打我,但卻撕開了我的衣服用一個根粗很硬的東西抵著我下面,他往前一頂,好像刀子插入了體內,好痛好痛。

我尖叫,眼淚留下來,爸爸卻不開心的打了我一巴掌,大罵我賤人,我也不懂賤人是什麼,不過爸爸罵完後卻用更大的力氣把那硬硬的東西頂進我尿尿的地方弄得我 流血..」

「真的好痛..」

「我哭,但爸爸卻笑著說:『妳不是最喜歡這個東西嗎?』我沒有..爸爸真的變得好可怕..隨著爸爸越抽越快越抽越大力,好像有什麼東西射出來了..溫溫熱熱 還黏黏的。

之後每天 爸爸都這樣做,有時還用皮帶綁住我,有時還會拿蠟油燙我,我一直好怕每天晚上爸爸回到家。」

「媽媽,為甚麼你不要我了?為甚麼要讓爸爸變成這樣?」

「剛剛,爸爸也這麼做了,但他這次卻一次做了好多次,他將溫熱的東西射出了之後又換個姿勢再射出一次,一次又一次,好痛,也好可怕。」

「叔叔你知道嗎?其實在隔壁的姐姐已經死了。在上次爸爸看到那個姐姐幫我擦藥時就用繩子把姐姐綁住帶到我跟爸爸的房裡,我不知道爸爸怎麼跟別人說的,但他 不要我到處亂講,爸爸每天也用著他放在我尿尿的地方的東西插著姐姐,嘴裡也是如往常般的咒罵著,有時心情差就邊做邊拿刀子細細的割著姐姐,姐姐因為嘴巴裡 塞了一塊臭抹布才沒叫出來。」

「但在2個禮拜前姐姐死了,姐姐被爸爸用水泥埋在牆裡,就像埋媽媽那樣,之後爸爸也將對姐姐做的事用在我身上,只差在沒有拿刀割我的肉讓我死掉。」

「我不像姐姐一樣這麼勇敢面對這些,姐姐撐了一個月,而我才幾天就受不了了,所以在爸爸醉醺醺打開門回來時我拿刀子用力的刺向他的雙腳,我砍了好幾刀,爸 爸的腳全爛了只剩下我砍不下去的骨頭。」

「爸爸他阿,跌坐在地上,掙扎著用手亂揮,還用指甲弄傷了我的臉,,我學著爸爸將他的雙手綁起,然後一片一片在他活著時將他的皮弄下來,但我做得不是很好 爸爸的血肉都糊了..」

「然後阿..叔叔..」小女孩的聲音突然離得我好近..就像..在我背後..

「隔壁的哥哥跟阿姨也死呢...」她吐出了這一句認我震了一下

「誰叫他們在我切著爸爸時,礙事的來敲們說有奇怪的味道..」女孩的聲音好像在飄,但我感覺到它的氣息貼上了我的背。

「我撒了個謊,在半夜他們都累到睡著時給他們打了一針,這可是爸爸最愛對那些可愛的小動物們做的事呢~」她突然開心的笑著


幹,我突然覺得死定了,這女孩根本是瘋子!!


「叔叔阿..」


耖,不要叫我..



「我知道你人最好了」


靠,早知道我不該對妳好..


「幫我收拾善後吧!~」她用愉快的語氣說,轉身放了一個東西在我的桌上,打開了門走出去。

我還來不及思考她那到底神麼意思。

但當我轉身,我懂了,幹。

她留了一把染血的刀,還留了她的破布娃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